信电学院举行“电专851关爱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

来源:信电学院  作者:黎美杉  字体:

6月29日下午,信电学院在信电楼318会议室举行“电专851关爱助学金”捐赠暨颁发仪式。  

电专851班校友们继第一期捐赠的10万元后本次第二期继续捐赠10万,院党委书记周荷芳代表学院感谢电专851班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鼓励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自信,积极进取,成长成才,不辜负校友们的初衷和和厚望。校友办主任赵妉对电专851班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鼓励10位受助学生要深怀感恩之情,塑造奋发向上之心,锻炼综合素质之能,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关爱。

与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人生经历和感悟,深感把专业学精学深的重要性,殷切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学好专业技术,同时也要注重在综合能力方面,努力使自己茁壮成长。

校友们向受助的10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电子类1501班白旺弟代表受助学生发言,感谢电专851班学长学姐的鼓励和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心怀感恩,奋力前行,不负期望,为学校和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会上,与会校友们受聘为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电专851班校友代表赵方东、朱伊克、周亮、祝兴明、陈宁宁参加仪式。

1.jpg

2.jpg

3.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