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年暑期实习对接会举行

来源:旅游学院  字体:

6月14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年暑期实习对接会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为切实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习实践工作,给学生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了解企业信息的渠道,促进学校学生与企业的直接沟通与交流,旅游学院特别精选了与学院专业对口的包括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德瑞福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德乾潭镇幸福村、浙江军旅文化园、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未来酒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雷迪森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仁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商旅新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第六空间家居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1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对接会。院长易开刚致辞,院党委书记应笑妮主持会议。

会上,为宁波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德乾潭镇幸福村、浙江军旅文化园、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四家实习基地授牌。

各实习基地单位代表上台进行了企业宣讲,主要介绍了各个单位的工作领域涵盖范围、主要特色、工作内容和实习岗位等。随后,进行现场面试,应聘学生在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相了解具体情况,进行双向选择。据统计,现场各家单位接受学生咨询累计达203人次,有131位学生接受了现场面试。

2.jpg

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