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三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获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财会学院  字体:

5月25日至27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三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比赛在嘉兴学院举行。我校四支参赛队伍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团队总分位列参赛高校第一。

本次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7所本科院校共174支队伍参赛。竞赛主要内容是将每个参赛队伍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运营总监3个岗位,各团队模拟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6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要求将理论和实践融于一体,将各专业知识交叉融会,让参赛学生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与其他参赛队进行竞争。通过竞赛使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全局规划能力、临场决策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变化应对能力都得到锻炼,进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4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