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徐川和商大青年聊十九大

来源:学生处  作者:陈亮  字体:

5月17日晚,学校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和青年人聊聊十九大”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经历和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历史中的党代会、体验中的党代会、细节中的党代会、文本中的党代会、话语中的党代会、人物中的党代会、词汇中的党代会等若干角度,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他还引用“书到用时方恨少,成如容易却艰辛,身如柳絮随风摆,也无风雨也无晴”四句短诗,解读作为一线思政工作者对于十九大精神的思考和感悟。最后他还再次强调青年人要关注党的十九大报告,鼓励青年学生要于奋进,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大任。

徐川是从辅导员岗位上成长起来的全国思政教育工作的杰出代表,目前还兼任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是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出版有《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等多本著作。



IMG_3570_副本.jpg

IMG_0670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