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启动2018届毕业生“远航计划”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兰丽平  字体:

近日,公管学院2018届毕业生“远航计划”正式启动。

“远航计划”包括考研领航、留学导航、考公引航、就业助航及“四”水年华毕业季五个板块,每个板块均有配套系列活动支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如考研领航板块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长学姐面对面;留学导航板块的出国留学系列讲座;考公引航板块的模拟公务员考试大赛以及就业助航的简历大赛、面试大赛、求职讲座、招聘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受学生喜爱,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远航计划”自2014年起实施,是公管学院进一步加强毕业生职业发展分类引导精细化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该计划面向每一届毕业班,以学生需求为中心,以提升就业质量为目标,为毕业生打造系列毕业就业活动,旨在让毕业生进行合理职业规划,实现就业目标,从而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职业能力与就业质量,促进学生人生之航远行。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