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召开学校财务工作会议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沈煜婷  字体:

 5月25日上午,学校财务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内各部门、学院办公室主任及财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楼燕芬主持。

会上,楼燕芬通报了学校近期相关财务工作,以及上级部门即将对学校进行的预决算审计和财政专项检查情况,她希望各学院和部门给予支持和配合。副处长慕兴宏对计财处微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对微信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应用操作和注意事项,以及对系统升级后的财务报销叫号规则作了详细说明。最后,副处长沈金轩重点解读了“营改增”相关政策及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情况,他联系实际,对财务实际操作中的关键点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本次会次主题紧跟形势,贴近师生需求,会议内容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反响良好。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