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工部为师生免费开设期末减压课

来源:体工部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缓解师生期末、疫情期间的工作及课业压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传承中华优秀的体育文化,近日,体工部为全校师生免费开设期末减压课——八段锦健身功,用体育活动来凝聚人心,服务师生,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次减压课安排在周三、周四下午开课,方便师生参与,希望通过减压课,让师生锻炼身体,释放压力,以更积极阳光的状态去面对生活和课业,同时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建和谐美好校园。

课程中,师生们按照老师的讲解,学习动作招式,大家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调整呼吸,尽量把每个动作都做得标准,全身心感受八段锦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次减压课,不仅可以改善身体状态,还收获了很多有效的减压方法,这些对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都非常有帮助”。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