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一行来我校浙商博物馆调研

来源:宣传部  字体:

12月8日,浙江省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建发,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一行来到我校浙商博物馆参观调研,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陪同调研。

黄建发一行先后参观了浙商博物馆的全部展厅。在“浙商始祖——范蠡”窗口前,他对“富而有德”四字蕴含的浙商精神深有感触。他指出,共同富裕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在详细了解浙商精神传承创新的有关情况后,要求深入挖掘和弘扬浙商文化的历史渊源和时代价值,引导广大浙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浙商博物馆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浙商文化为研究对象的专题博物馆,展示了浙江经济的“人、物、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一千多万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较为直观生动地展现了浙商精神的内涵,在宣传浙商和浙江方面具有独特作用,是服务和凝聚浙商的主平台,是传播浙商文化、弘扬浙商精神、展示浙商贡献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11209213455.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