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来校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体:

11月17日,钱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叶永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方向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金锦华、副主任梁文骏参加调研,双方就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方向明对叶永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总体情况和创新特色做法,并从垃圾分类工作机制建设、师生宣传教育、硬件环境建设和校地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叶永辉对我校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垃圾分类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要重点把控可回收资源的再利用,做好“变废为宝”这门功课,同时要重视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在垃圾分类、水处理等领域展开合作。

后勤服务中心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计划,介绍了“校园智能垃圾分类项目”,争取通过硬件改造、环境提升、宣传教育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我校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和成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