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5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华为毕业生党员上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并与毕业生党员开展座谈。

王华首先祝贺党员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新的人生旅程,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谱写自己光辉灿烂的人生篇章。

王华与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给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要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要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永远在心中高高飘扬;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要毫不畏惧一切艰难险阻,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奇迹;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努力学习掌握最新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提升人文素养,成为能干事、会干事的青年人才;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要保持定力、明辨是非、恪守正道,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党和人民。

最后,王华书记带领学院办公室全体党员、毕业生党员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课结束后,王华书记与毕业生党员座谈,听取他们对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祝愿。

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