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举行“青山领袖班”开班典礼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沈秋婷 蒋关军  字体:

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在综合楼1240室举行举行“青山领袖班”开班典礼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杰出席典礼,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近3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参加典礼,典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关军主持。

崔杰强调,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第四期暨“青山领袖班”开班典礼,具有非常深刻的时代内涵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党校是培养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的重要阵地,党校开设的讲座是教育和引领青年学生坚定信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的重要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是党和国家的未来青马人才,应该学会规划设计大学生涯和人生事业发展路径,学会学习、学会思考,牢牢掌握共产主义思想理论的武器,通过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实践,努力成长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蒋关军介绍了本期党校暨“青山领袖班”培训的内容安排。蒋关军指出,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要明确学习的目标和方向,认真按时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思想境界和理论修为,争做一名不负使命的的新时代青年。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崔杰和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期重点发展对象一起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榜样的力量,沐浴四十年风雨兼程,体会新时代的使命召唤。

观看直播结束后,崔杰作党校第一讲,带领同学们逐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崔书记强调,作为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要将《条例》精神铭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成为服务同学、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党员。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