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年统战各界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任皓 摄影:周霖  字体:

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新年座谈会,校长陈寿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刘翔、方向明、丁一志,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陈寿灿代表学校党政向党外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教学育人、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作用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陈寿灿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校加快国家“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的推进之年,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组织部、教务处、科研部和人事处负责人就过去一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气氛热烈,党外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同谋发展,围绕学校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教务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信息化管理以及统战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中肯的意见建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