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杨清源 摄影:周霖  字体: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学生科技创新表彰大会在下沙校区剧院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为优秀学生科技导师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为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团队颁奖。

任志国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指导组织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的老师和相关职能部门表示感谢。在回顾与肯定2018年学校学生科技工作的同时,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加强组织引导、统筹协调,科技导师有更多的奉献精神,各位同学做好接受魔鬼式训练的心理准备,争取在2019年学校的科学创新育人实效方面再创佳绩!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A类学科竞赛获奖系列奖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奖项、国家级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结题项目、学生高层次科研成果、“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系列奖项以及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科技导师代表进行了不同形式的风采展示与感言分享。

大会最后,师生代表举行捍卫知识产权保护宣誓仪式。

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研部、招就处、团委、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科技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获奖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850余人参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