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庆祖国华诞”主题升国旗活动

来源:学生处  字体:

秋风送爽,迎着朝阳,10月1日清晨,学校举行“向国旗敬礼,庆祖国华诞”主题升国旗活动,祝福祖国69华诞。副校长赵英军与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升旗活动。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有力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赵英军在致辞中指出,69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69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校师生更加幸福安康。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定发展的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长知识见识,珍惜学习时光,增强综合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法学1601班学生沈汪成以“真实延安,献礼国庆”为主题分享了今年暑期随校青峰人才学院红色教育培训班延安之行感想,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全体师生齐唱《歌唱祖国》,歌声响彻广场上空,师生们一边深情高歌,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