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沙迦遗产研究院主席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9月18日,阿联酋沙迦遗产研究院董事局主席阿卜杜拉阿齐兹访问我校,校长陈寿灿会见来宾。

陈寿灿回顾了双方合作交流取得的硕果,感谢阿卜杜拉阿齐兹主席一直以来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往来不断深入,双方合作的模式将为中阿两国交往贡献更多的元素与样本。他希望双方坚持走心之交,心之所至,行之所往,拓展和落实双方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多样化。同时就我校阿拉伯文化体验中心揭幕及开设“孔子课堂”等与来宾进行深入交流。

阿卜杜拉阿齐兹表示,双方的合作已步入正轨,今后不仅要体现在师生交流的层面,更要从沙迦和浙江出发,从中阿两国利益出发,切实加强在中阿书籍出版等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他希望以沙迦遗产研究院和浙江工商大学为平台,为两国的交往留下更多印记,贡献更多力量。

我校与沙迦遗产研究院于2017年10月23日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合作关系,并成立“浙江工商大学中国文化交流中心”,揭牌典礼暨第一期基础中文研修班在阿联酋沙迦遗产研究院举办。今年4月,浙江工商大学受阿联酋沙迦遗产研究院邀请作为参展单位赴沙迦参加第16届沙迦国际遗产日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1.png

摄影:周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