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科学研究部  作者:赵延敏 摄影:周霖  字体:

9月1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长陈寿灿,副校长苏为华出席会议。

陈寿灿为新成立的校科协授牌,对我校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浙江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是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组织,涵盖了我校近三分之二的教科人员,自然科学研究是我校科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省重点大学,争创全国双一流高校的重要基础。陈寿灿勉励广大科协会员,积极开展科普宣传、科技创新活动,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工作的发展和繁荣。

大会通报了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校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和常务委员会,苏为华当选为主席,王彦波、姚水良、王伟明、韩嵩当选为副主席。苏为华表示,校科协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广大自然科学工作者有了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机会,作为第一届主席责任重大,一定勇于承担,更好地带领大家推进我校科技事业的发展。    

校内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及科协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18S_006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