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杭州商学院招生录取现场慰问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林晓莹  字体:

 7月28日上午,校长陈寿灿来到高考招生录取现场,亲切慰问杭州商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录取(第二段)正式投档。陈寿灿详细询问招生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程,看到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他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教育部“阳光工程”的有关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录取工作。      

2018年,杭州商学院面向全国18个省(市、区)计划招生2551人(含专升本600人),招生省份包括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在浙江计划招生1207人(含艺术类150人),普通类投档最低分545分。    

目前,学院已完成浙江、广东、山东、辽宁、江苏、广西、江西、贵州、河北、河南等省(市、区)的录取工作。其余省(市、区)的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将于八月中旬结束。      

正值暑期,陈寿灿希望大家在做好招生工作的同时,在持续高温天气下一定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党校办、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webwxgetmsgimg (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