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作者:张洁  字体:

7月23日上午,校纪委在教工路校区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登先主持,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二级学院纪委书记、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任振鹤在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加强传达学习,按照习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系统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及时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专题学习会议,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廉政文化网等渠道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加大工作调研力度,积极推进“清廉商大”课题研究,协助学校党委加快制定“清廉商大”建设实施意见,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相关部门谋划“清廉商大”建设相关工程的方案。要认真对照“八大行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及时谋划校纪委在推进“清廉商大”建设工作的方案,切实发挥“清廉商大”建设主力军作用,监督检查各二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学习贯彻省委、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确保全会精神在我校的落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