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陈永春  字体:

7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分析了各自带队实地检查学科性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信息公开检查工作整改落实情况。会议重点研究分析了学校在资金管理、师德师风、科研易耗品自行采购、履职监督等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和廉政风险,并提出相应的对策措施。

金一斌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分析会坚持问题导向,准备充分、分析深入、富有成效。他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对党风廉政建设中依然存在的风险,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防范风险意识;二是打牢基础,层层传导压力,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问题导向,善于从细节小节中发现问题,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四是严明纪律,加强执纪监督,并将其与宣传教育工作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正面引导和激励;五是完善制度,确保政策、制度落地,并结合新情况,不断改进制度措施。最后,他强调,对于此次分析会提出的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对策措施,加强整改和督查,确保会议提出的整改举措落地落实见实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