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奉献新时代
我校举行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团委  作者:谢晓梅  字体:

7月4日,我校召开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团干部、团员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出征仪式上,任志国为各暑期实践队伍代表授旗,并代表学校向即将踏上实践征途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表示美好的祝愿和亲切的慰问,为大家加油打气。他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主题、深入基层,充分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最多跑一次”改革、乡村振兴战略等时代课题,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发展;二是要实干担当,磨砺品质,在实践过程中争做先锋、敢于啃嘴硬的骨头、用于挑最重的担子,锤炼自身过硬本领;三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及时报送实践动态和安全信息,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同时,校团委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团十八大精神及会议取得的成效,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浙江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关于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的指示。

今年暑期,在校党委统一领导、校团委指导下,全校共组织229支实践团队、3000余名师生奔赴全国各省市地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他们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基层,助力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在服务基层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jpg

2.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