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位2018届毕业生受聘为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6月19日,学校2018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聘任仪式及座谈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赵英军,学校杭州校友会会长蒋福弟、副秘书长黄长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赵英军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表示祝贺,对他们主动承担校友理事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年级校友理事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情怀。他希望,各位理事牢记使命,紧密联络各班级校友联络员和广大校友,积极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时刻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推动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推动我校校友工作更上层楼。

蒋福弟勉励各位新毕业理事们要用心做事、有所担当,时刻保持乐于服务校友的精神和志愿服务校友的决心,始终保持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期盼理事们、校友们、校友会能够在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成就。黄长军分享了感恩、努力、坚持、幸福的校友工作理念,希望校友理事努力做校友活动的积极组织者和热心参与者,充分发挥年级理事桥梁纽带作用,与母校、与校友、与地方校友会保持密切联系,助推学校校友工作开展。

仪式上,26位2018届毕业校友获聘年级理事。经理事会推选表决,何丽瑶担任理事长,郑一峰、徐慧斌校友担任副理事长。他们在发言中表示,要时刻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永不忘记自己商大人身份,加强校友凝聚力,为母校的发展献计尽力,关心母校建设,助力母校发展。

       我校自今年起,建立毕业年级校友理事会,在各学院毕业生中选聘综合协调能力强,群众基础好,凝聚力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同学们担任理事,以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此外,学校还将面向历届校友开通校友卡申办服务项目,校友凭卡可享受校友身份识别、校内就餐、阅览图书、体育锻炼、优惠住宿以及其他校友专属优惠服务等。

合照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