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在我校闭幕

来源:团委  作者:屠锋锋  字体: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太阳剧社选送的话剧《中国制造》导演沈骁婧老师获得戏剧周“导演奖”,庄家婕同学荣获“戏剧之星”称号。

5月27日戏剧周在浙江音乐厅拉开帷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开幕式。本届戏剧周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共有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9所省内高校的戏剧作品陆续上演,所有演出剧目均由各高校在校师生自导自演,代表了我省大学生的最高戏剧创作演出水平。这是继2015年浙江省首届大学生戏剧周成功举办以来,浙江高校学生戏剧社团再次集结面向社会公演,也是我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文化艺术教育的一次深度融合与促进。

5月29日,我校太阳剧社在浙江音乐厅举办话剧《中国制造》专场演出,该剧热情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抒发浙江人民勇立潮头的筑梦情怀,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主旋律原创话剧。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太阳剧社的学生们利用业余时间,经过2个月的精心排练,用话剧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延续着百年商大美育的文脉,展示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为我校文化校园建设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

本届戏剧周由浙江省教育厅发起,由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和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团共同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戏剧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省大学生艺术节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重要内容。

开幕式_副本.jpg

太阳剧社《中国制造》 (2)_副本.jpg

太阳剧社《中国制造》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