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 统计学院 社会合作处  字体:

近日,我校分别与嘉悦物产集团和泽稷教育举行捐资助学签约仪式。副校长赵英军、金杨华分别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10月30日,副校长赵英军,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婷出席嘉悦物产捐资助学暨“嘉悦物产统计英才奖励项目”签约仪式。赵英军代表学校对嘉悦物产集团捐资助学的奉献精神以及校企协同为社会培养大商科背景下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的情怀表示感谢,并向王晓婷女士颁授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捐赠仪式上,还举行了统计学院·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和“嘉悦”创新创业讲坛启动仪式。根据双方协议,嘉悦物产集团有限公司捐资50万元,在我校专项设立“统计英才奖励项目”,全力支持统计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并鼓励获资助者在完成学业就业后,积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图片1_副本.jpg

10月28日,副校长金杨华,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出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泽稷教育捐赠签约仪式。仪式上,金杨华代表学校对泽稷教育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发展成就。他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助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蒋望介绍了泽稷教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期待可以与学校、学院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社会亟需人才,并对学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

随后,金杨华代表学校和学院向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基地授牌。学校教育基金办公室负责人与蒋望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ͼƬ6_副本.png

此次捐赠仪式,是我校在同企业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是同企业携手共建的良好互动,捐资助学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有力推动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