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等三项荣誉称号

来源:创业学院  字体:

1月16日,由国务院新闻办下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9“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经过申报、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我校获得“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荣誉称号,浙商大创业园获得“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称号。同时,学校推荐申报的浙江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创新典型示范企业”称号。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双创再升级 壮大新动能”,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交流已取得的双创经验、探讨新时代的双创路径,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创业创新搭建良好的平台。论坛上分别表彰了2018年度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示范企业、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中国双创创业创新典型人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将创新创业工作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工商融合、专创融合、研创融合”,实施多层次、多主体、多通道激活的双创教育举措,将双创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起“一体多元”创新创业教育新体系,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走在了全国地方高校前列,先后入选了教育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及“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