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教职工“书香商大”图书漂流快闪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  字体:

2019年4月23日,我们将迎来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推广全民阅读,营造“书香商大”氛围,校“儒学茶座”读书会联合“有书”阅读开展快闪朗读、图书漂流行动,推动广大师生养成阅读习惯,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一、活动主题  走进人文商大,营造书香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3日中午12:30——13:15

三、活动地点  下沙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鸽子广场

四、活动内容

1.用快闪这样年轻时尚的活动结合读书的形式,用统一服装,快闪演绎事先准备好的朗读内容。

2.快闪结束后,成员将自己甄选的一本书,随机送给现场的一位师生,用阅读连接你我,让图书“漂流”。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教职工联系校工会周老师电话或短信报名,限报40名,先到先得。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18日。

联系人:周莹莹  联系电话:28877156  672865

校工会、校“儒学茶座”读书会

2019年4月10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