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沙校区2号门封闭及通行组织方案的通知

字体:

全校师生:

学校4月24日接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杭州市地铁集团紧急通知,因地铁八号线工程需要,2018年4月26日始2号大街(学林支路至之江东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届时,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并对我校教学区2号门进行封闭。经研究,校内具体通行组织方案如下:

(一)交通组织方案:

(1)人员通行:钱江湾生活区所有门都正常出入,教学区由3号门和凯旋门进出。

(2)车辆通行:教学区由凯旋门和飞翔门进出。进入钱江湾生活区的车辆统一由钱江湾生活区西门进出;钱江湾生活区中门因人流量较大,暂不予以通行。

(二)班车运行方案

(1)原12:10在2号门发车的“下沙校区——教工路校区”班车更改至凯旋门发车。

(2)原12:50在2号门发车的“下沙校区——教工路校区”班车更改至凯旋门发车,并将发车时间推迟至13:00。

由于时间较紧,请师生员工相互告知;由此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附: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通告  附: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通告


地铁八号线施工学校协调工作小组

2018年4月2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