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第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浙江工商大学校级赛的通知

字体:

为提升大学生计算机与互动艺术设计的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服务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培养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第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暨浙江工商大学校级赛。现将本次大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浙江工商大学校级竞赛成立竞赛委员会负责制定竞赛方案、设计评审标准、组织竞赛巡视、审定竞赛奖次、处理竞赛异议,决定其它有关重大问题等。竞赛秘书处办公室设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竞赛的具体工作和日常事务。2018年竞赛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承办。

为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性与公正性,参赛作品由竞赛评审专家组负责评审,并评定作品奖次;竞赛评审专家组在浙江省大学生计算机竞赛专家库和浙江工商大学专家库中抽取组成。

二、参赛对象

所有参赛对象须为本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以2018年6月为准)。参赛作品分计算机专业组和非计算机专业组进行评审,参赛作者中有本科学生参加即视为本科组。

三、参赛形式

参赛作品统一由各参赛学院通过校赛选拔,以参赛队为单位统一报名参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参赛。每件作品的团队成员不超过三人;一位选手的作品,指导教师数不得超过一位;两人以上参赛作品的指导教师数不超过两位。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科学、积极向上,有时代气息和创新意识。作品(指运行文件、演示文件、源文件)中不得出现学校及指导教师等信息,一经发现直接淘汰。

2.所有作品须为我校在校大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对于剽窃、抄袭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的作品,竞赛委员会有权拒绝其参加比赛或撤销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学校,所在学院将被取消评选组织奖的资格。对于已参加过往届竞赛但未获奖的作品未经任何修改不得再次参赛,对于已经获得同级别或高于本竞赛奖项的作品也不得参与本竞赛。

3.参赛作品不得含蓄意毁坏、恶意干扰、秘密截取或侵占任何系统、数据或个人资料的任何病毒、破坏程序、电脑蠕虫或定时程序炸弹等程序,一经查明,将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并通报作者所在学校。

4.除非特别申明,竞赛组委会对参赛作品拥有非赢利性的使用权。

5.大赛参赛作品类别设置如下:

浙江省大学生计算机互动艺术设计竞赛设置2个大类:(1)计算机专业组(不限主题)、(2)非计算机专业(不限主题)。

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为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浙江省级赛及其国赛对应的选拔作品。

6.所有参赛作品须提供:①作品源文件或过程文件;②作品演示文件(用于网络评审及公示,其格式及要求详见参赛指南);③说明文件和报名表的打印稿以及电子稿。对递交材料不齐全的作品,竞赛委员会将有权对其进行降级或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表彰奖励

各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分别按参赛作品数量的10%、20%、30%以内确定。竞赛组委会对获奖的作品给予表彰奖励。

六、竞赛日程安排

2018年4月18日开始递交作品(截止日期2018年5月3日):

提交内容:

(1)浙江工商大学校赛作品-作品名称.docx。内容包括:

参赛学院,团队成员姓名+学号+性别+手机号;作品名称,作品介绍。

(2)作品压缩包:浙江工商大学校赛作品-作品名称.rar

作品递交邮箱:zjsuhappyyou@qq.com。

主题须注明:浙江工大学参赛作品。

2018年5月4日-5日进行评审,并确定推送省赛名单。

2018年5月16日-19日进行省赛初赛评审,并确定推送国赛名单。

2018年5月下旬,完成国赛注册、报名、上传等工作。

2018年6月,浙江省竞赛决赛复评,产生一、二、三等奖。

2018年7月-8月,入围国赛作品参加国赛决赛。

请各学校各学院积极投入,认真做好参赛工作。

联系人:韩培友,电话:13666636960

章逸超,电话:15858296768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浙江省级赛组委会

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竞赛组委会

2018年4月16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