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2017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字体: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教育部研究生司《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与跟踪调查”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被列为此次“质量调查”工作的试点单位,为全面、及时掌握我校各学位点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基本状况,并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对象主要是已完成学位论文工作的2018届毕业研究生。调查采用匿名方式通过网络问卷形式进行。

二、调查问卷类型

质量调查问卷分为博士毕业生调查问卷、硕士毕业生(学术学位)调查问卷、硕士毕业生(专业学位)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包括两个部分,一是研究生对于培养过程和质量的主观评价,以及对于各培养环节的满意度,二是研究生在读期间参与科研、发表论文、获得资助及就业去向等情况。

三、答题方式

研究生院已将调查对象的基本信息导入了调查平台,即日起平台将发送邮件和短信通知调查对象参与调查,调查对象可通过电脑和移动终端在线答题。试点单位可通过平台查看研究生参与情况。质量调查平台操作说明详见附件4。

四、调查截止时间

此次质量调查工作系统将于2017年11月28日关闭。

五、工作要求

因时间紧,请各学院积极配合质量调查试点工作的开展,务必在系统关闭前确保所有的调查对象完成网络答题。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邵老师联系,电话:28877249。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1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