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助学·筑梦·铸人” 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  字体:

各学院: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学校决定举办2017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是“助学·筑梦·铸人”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投稿时间:2017年4月28日至5月12日

现场咨询:2017年5月4日11:00-13:30  流水食堂门口

三、活动内容及投稿要求

1.活动内容

征文主要面向全校所有接受国家助学政策(包括国家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等)资助过的学生(含在校生及毕业生,以下简称“受助生”),可以是撰写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也可以是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等实践经历。

征文体裁不限。要求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提倡短小精悍,文风平实,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2.投稿要求

格式要求:文章题目(二号、宋体、加粗、居中);副标题(小二、宋体、加粗、右对齐);正文(五号、宋体、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为单倍行距);小标题(五号、宋体、加粗、居中);作者学校/姓名/年级(三号、宋体、加粗、居中放于标题下方,正文上方);页面大小为A4、不分栏。

其他要求:参赛作品均为电子稿,文件名形式为“学院-姓名-专业-题目”,投至邮箱:xzzxzd@163.com

四、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优秀作品推荐至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评比,并予以奖励。

征文设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500元奖品;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300元奖品;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100元奖品;优秀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50元奖品。


学生处

2017年4月2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