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研究生在校内党群部门挂职的公告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字体:

为开辟研究生德育工作的新途径,给研究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在实践中引导研究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经研究决定,学校在2017年继续组织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能力突出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校内党群部门进行挂职锻炼。

一、岗位情况

1.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检办、学工部、研工部、工会、团委等每个部门提供1-3个挂职岗位。

2.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期限为2个学期。

3.研究生校内挂职锻炼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和配合上级领导开展日常工作,包括文书写作、活动组织、日常管理、咨询服务、信息采编、上传下达等。

二、选拔条件

报名研究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

2.2015、2016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学有余力;

3.符合各岗位的招聘要求。

三、选拔程序

1.公开推(自)荐: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

2.资格审查: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公布面试名单;

3.面试:主要考察面试者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

四、工作要求

1.挂职研究生要自觉在挂职过程中锻炼能力、积累经验、提高思想素质;

2.挂职期间,挂职研究生应完成挂职部门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3.挂职期间,挂职研究生每周的工作时间不少于4个单元(每单元不少于3小时);

4.挂职部门要真诚关爱挂职同学,热情帮助其成长成才,并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同学请下载《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校内挂职推(自)荐表》,推(自)荐表以学院为单位,征求导师意见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同时报送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电子材料报送至jiongqi@163.com,纸质材料(须一式二份)报送至党委研工部,地址:综合大楼1045室(团委副书记的报名表请直接交学生活动中心404室张华老师,电话:27777133)。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 9日14:00。

联系人:陈炯奇,电话: 28877238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17年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党群部门挂职岗位情况表.xls  附件1:2017年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党群部门挂职岗位情况表.xls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校内挂职推(自)荐表.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校内挂职推(自)荐表.doc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2月2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