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征文及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学工部  字体:

12月7日至8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辅导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扎实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全校辅导员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征文及研讨会,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辅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撰写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与思考,可选择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学业指导与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某一主题。

二、征文要求

论文字数一般在4000字左右,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应为“征文+作者姓名+学院+文章正标题”,正文部分为宋体四号字体。每学院至少推荐1篇论文,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年2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jwpsy@163.com,联系人:李建伟。

三、评比研讨

学工部将组织专家从征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若干予以表彰,并在2017年2月下旬组织召开全校辅导员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请优秀论文作者作大会交流。




党委学工部

2016年12月30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