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辞旧迎新系列活动的通知

字体:

全校师生:

在2016年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元旦节日氛围,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欢度佳节的舞台。学校决定举办“跨年反应堆”辞旧迎新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春华秋实 礼赞商大——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师生迎新年晚会

时间:2016年12月30日(周五)18:30-20: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主办部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工会、团委

内容:以综合文艺晚会的形式回顾2016年、迎接2017年。教职工领取门票请联系所在学院(部门)分工会,学生领取门票请联系所在学院团委,网络抢票敬请关注微信号“浙江工商大学”、“青春浙商大”。

二、跨年反应堆x玩市集

时间:2016年12月31日(周六)19:00-22: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二楼平台

主办部门:团委、后勤服务中心、校学生会

内容:整个市集近30个摊位,整合了展示、互动、游戏、美食等元素,每位进入市集的师生会得到一张市集集章卡,集齐相应章后可参与现场抽奖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号“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

三、跨年反应堆x零点音乐节

时间:2016年12月31日(周六)22:00-1月1日00:15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主办部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内容:校园歌手、乐队现场献唱,共同迎接新的一年。详情请关注微信号“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浙商大研究生会”。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一同参与辞旧迎新活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党委研工部

工会

后勤服务中心

团委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