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一代电子商务高研班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函〔2016〕92号)要求,新一代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已经人社部批准,由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将于2016年10月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结合国际国内电子商务合作趋势,研修新一代电子商务最新专题,共享商务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在新一代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开展企业互动交流与跨境电子商务的参观教学。

二、研修方式

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参观等。

三、研修对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知名工商企业家、关注互联网转型及相关传统产业决策管理人员、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计划70人。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一)研修时间:2016年10月16日至10月21日,为期6天。10月16日报到、21日返程。

(二)报到地点:杭州市文欣大厦(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69号浙江省委党校文欣校区内)。

五、报名方式            

请各省(区、市)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9月23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传真至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或将回执扫描件发送电子邮件至wtj58@aliyun.com。

六、相关要求

(一)研修人员在研修期间根据工作实际,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3000字左右),并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

(二)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结业证书》。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不收取研修和食宿费。杭州地区学员不提供住宿。请研修人员带好身份证并在报到时提交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

(四)联系方式

1.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电话:0571-87396082   13858002282  吴铁军

0571-88901567  章老师 任老师

传真:0571-87396082

电子邮箱:wtj58@aliyun.com

2.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   孙昌谱

电话:0571-87052538

(附件)新一代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附件)新一代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7月2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