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摄影竞赛辅导讲座的通知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

6月22日9:30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摄影竞赛辅导讲座将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306)举办,此次讲座邀请了浙江传媒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摄影系主任李华春老师。届时李华春老师将就本届摄影竞赛的主题、分类、历年获奖作品解析以及拍摄技巧和相关竞赛经验分享给各位同学。


赛事延伸

为推动我省摄影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鼓励大学生用摄影作品讴歌“美丽中国”,展现对“中国梦”的追求与向往,引导大学生提高摄影专业能力和创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经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6年5月至11月举办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摄影竞赛。

一、竞赛主题

“家园”。

二、参赛对象

包含应届毕业生在内的所有在校学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只接受电子影像文件,纸质作品需电子化处理后以电子文档方式投送参赛;

2、作品格式为JPEG(或TIIF),照片长边不少于3000像素;

3、照片文件命名方式统一为“所在单位-作者姓名-作品题目及序号(单幅照片也需填写)”;

4、照片需与作品简介统一放入同一文件夹内,并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序号(只提交1件作品者无需填写序号)-所在学院”;

5、组照每组4幅~10幅。文件名需编写顺序号。所有数码照片需提交原始图像电子文档,胶片拍摄作品在答辩时提交作品底片。

多张照片拼成1个图像文件的视为1幅作品。每件作品除标题外,应有简要作品说明。

四、报名及参赛方式

1、报名:有意参赛的同学需在报名阶段登陆教务处“竞赛&创新活动”网进行报名登记。

2、作品提交:在教务处“竞赛&创新活动”网进行报名的同时进行作品及作品简介上传,另外还需将作品、作品简介及报名表电子稿打包(文件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学院,如提交两件作品请分别建立文件夹后打包,命名方式见“五、作品要求”)发送至zjgsuadcsy@163.com邮箱(邮件以作者名字+学院命名),逾期视为放弃。

注:网上报名及作品上传请登录校教务处→左边快速通道下面的竞赛&创新活动网(或直接进入网站,网址:http://10.11.107.15/)

五、比赛时间安排与流程

2016年6月9月:作品准备;

2015年7月15日至09月30日:报名及作品提交;

2015年10月初:校赛评比及获奖名单公示(教务处竞赛&创新活动网公示),同时报名参加省赛。

咨询老师:艺术学院章逸超老师  电话:15858296768,536768。


注:具体通知见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创新竞赛活动网。


艺术设计学院

2016年6月17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