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党在我心中”全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字体: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大学生在学考中加深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成才先锋,省委教育工委将于6月2日-6月10日举办“党在我心中”全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竞赛网址:浙江省教育厅门户网(http://www.zjedu.gov.cn)首页的链接专栏处,其中6月2日-6月5日为网上学习阶段,6月6日-6月10日为竞赛答题阶段。学校将综合考虑竞赛答题参与人数及参与率,评选8个优秀组织奖,列入年底党建考评。

现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全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发动全体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参与网上学习和竞赛答题,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全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教155)(1)  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全省大学生“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教155)(1)

 




组织部

2016年6月2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