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的通知

字体:

各二级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校工会、校妇联、校体工部、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决定举办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现将有关报名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8日下午、29日下午

地点: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羽毛球馆

具体赛程、场地另行通知

二、比赛项目

男子双打(青年组)、男子双打(中年组);

混合双打(青年组)、混合双打(中年组);

女子双打(不分年龄组)。

青年组选手为1976 年 04 月 01 日以后出生者。

中年组选手为 1976 年 03 月 31 日以前出生者。

三、参赛资格

(一)我校在校教职员工均可参加,参赛选手自行联系双打搭档;

(二)每位教职工只可参赛一个项目,不可兼项;

(三)参照浙江省教育工会“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办法,中年组选手可跨组参加青年组比赛,青年组选手不得参加中年组比赛;女子双打无年龄限制,自由组合。

四、竞赛规程

(一)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2017版《羽毛球竞赛规则》执行。

1. 赛制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晋级方式(小组循环或淘汰制),每场比赛均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 三局两胜。第三局比赛中一方先到8分时双方交换场区,每局比赛双方比分打成14比14,首先到15分的一方获胜。

2. 参赛队员遇有连场可休息5分钟。根据比赛进程,裁判长有权调整比赛场序。

3. 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裁判长的裁决为最终裁决。对裁判长的裁决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由分管校领导、工会负责人、体工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组成)提出申诉。

(二)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5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三)罢赛:运动员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按比赛弃权处理。

(四)比赛用球:VICTOR(威克多)比赛3号球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法:请2021年04月23日下午16:00,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enyong@zjgsu.edu.cn,逾期报名(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不予受理。

(二) 为便于发布赛事通知,请各位运动员扫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及时关注赛程安排。联系人:陈勇15158157768  687768。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取前八名予以奖励(包括并列名次),参赛队伍只有8组或不足8组时,按参赛队伍数递减1名录取名次。

七、承办单位

本次赛事由浙江工商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校工会、校妇联、校体育工作部、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0年4月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