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送温暖,教育帮扶显真情

来源:教务处  字体:

2月2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文晖支行总支一行赴富阳渌渚镇浦中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裴蓓与文辉支行党总支委员、副行长万虹分别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a1.jpg

两个支部的党员与浦中村老村长和当地村官召开了座谈会。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裴蓓向老村长和当地村官了解村里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出扶贫先扶智,并表达了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希望落实精准对口教育帮扶工作的意愿。

a2.jpg

座谈会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走访了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上学就医等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的同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将食用油、大米、口罩等生活物资送到困难村民手中。

a3.jpg

未来,浙江工商大学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特色和外联优势,具体资助1-2名贫困学子,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扶贫扶教,展现我校优良党风校风、凸显我校社会责任和公益初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