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认证会召开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聂路豪  字体:

3月15日,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土地与城市治理研究院共同组织的《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人才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认证会在杭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主持会议。规划课题负责人,浙江工商大学中国土地与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徐建春教授汇报了规划的过程和内容。我校人文社科处高燕处长参会。

省社科院查志强副院长、省委组织部人才办、省自然资源厅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省人力社保科学研究院专家、以及地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30多人参会。会议认为,该规划基础扎实、依据充分、结构合理、内容翔实,事关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十四五时期的人才发展。

该规划对我校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学生未来的就业与发展有重要意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