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陈金方在温州走访校友

来源:法学院、校友办  字体:

3月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前往温州,走访了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亚农校友。

陈金方介绍了学校及法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母校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等。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他还代表学校诚挚邀请徐亚农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徐亚农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愉快回忆起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为母校获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他强调母校是校友最为珍重的精神家园,是激励自己不断奋进的力量源泉,他欣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推母校高质量发展。

2 (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