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华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浙江工商大学“重要窗口研究院”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办、校友办  字体:

4月1日,浙江华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浙江工商大学“重要窗口研究院”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赵英军、华博特总裁徐前等出席仪式。杭州衢州商会智库委员会秘书长周智敏,华博特副总裁丰庭、盛洁,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赵英军主持。

2 (1)_副本.jpg

郁建兴代表学校对浙江华博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对华博特公司的近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重要窗口研究院建设对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徐前介绍了华博特教育创立以来历年发展壮大情况,并深情回忆起公司初创期与浙江工商大学的不解之缘,他表示,期待通过此次参与“重要窗口研究院”建设,实现公司二次创业,更好赋能与社会发展、赋能于教育行业发展,致力“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随后,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妉与徐前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郁建兴向徐前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还就今后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3_副本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