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区委书记高国飞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宣传部  作者:厉蓉 周霖 傅鸿洲  字体:

4月8日,西湖区区委书记高国飞,西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白磊来我校教工路校区考察调研。校长郁建兴热情接待了高国飞书记一行,副校长方向明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09095509_副本.jpg

郁建兴代表学校向高国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西湖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郁建兴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西湖区的深化合作,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主动融入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努力将教工路校区打造为高标准高品质的科创策源地。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将持续在创新性和创造性上下功夫,助推合作共建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治理赋能,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高国飞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区校合作向更高规格、更深层次发展。他指出,西湖区与浙江工商大学有着悠久的渊源和深厚的感情,双方在发展理念和目标方向上高度契合,深化区校合作是优势互补、资源整合、赢取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谋深谋透合作路径,加快对接推进,确保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合作机制,打造区校合作的升级样板。

1_副本.jpg

西湖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