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景观与社会意识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字体:

时间:12月18日上午9:50

地点:综合楼404

主讲人:陈卫星

陈卫星,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新闻传播思想史研究委员会(国家二级学会)会长。先后在国内外攻读历史、摄影和传播学,1994年在法国阿尔卑斯大学传媒学院获信息传播学博士学位。

研究领域:

传播学历史和理论。媒介文化研究和国际传播。代表性论著有专著《传播的观念》,人民出版社(2004年,2008年);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科研成果获教育部第三届(2002年)和第四届(2006年)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和北京市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06年)。曾在2009年出任中国连州国际摄影年展总策展人。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