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与公共管理发展战略研讨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字体:

时间:12月6日上午8:30

地点:下沙校区综合楼9楼第二会议室

特邀专家:清华大学景跃进教授、北京大学徐湘林教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

景跃进,政治科学领域研究专家,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系教授,曾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专著、合著和合译《当代中国农村“两委关系”的微观解析与宏观透视》、《政治空间的转换:制度变迁与技术操作》、《比较政治学导论》、《社会调查研究方法》、《政治科学的理论与方法》、《现代化的动力》等著作,学术论文数十篇。

徐湘林,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学部委员,中国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长期从事中国渐进政治体制改革研究和政治学本土化研究。提出过中国渐进政治改革五个必备条件和制度空间的解说,以及中国政治研究的政策过程中层理论的分析框架。近期聚焦社会转型与国家治理,提出转型危机与国家治理的理论,并用以分析解释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经验。在国家治理的结构、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有系统和独到的研究。

朱春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具体研究包括,公共经济与管理、科技管理与公共政策、绩效评价与战略管理、城市与区域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领域的问题。专著、主编或参编《自主创新与创新型城市》、《公共部门绩效评估:方法与应用》《政府绩效预算:美国经验与中国方略》等专著十五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六十余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