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基于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联动的课程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沙龙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将于4月25日(周二)在教师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主题为“基于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联动的课程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沙龙,时间为:13:30-15:00,主讲人:管婧婧。

欢迎广大老师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管婧婧,副教授,海归博士(Ph.D),旅游科学与战略管理系副主任,获美国服务业教育学会教育资格认证(Certificated Hospitality Educator)。主要从事旅游者行为、旅游公共政策等方面研究。主持或参与省部级课题多项,目前正主持在研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基于“双创”教育的《旅行社经营管理》课堂教学改革研究》。已在《Asia Pacific Journal of Tourism Research》,《旅游学刊》,《中国土地科学》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公开发表中英文论文二十余篇,多篇论文被SSCI,EI,《人大复印资料》收录或转载。曾获浙江工商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排名第1),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17年4月2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