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如何申报与建设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沙龙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金融学院将于2017年4月18日(周二)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主题为“如何申报与建设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沙龙,时间为14:00-16:00。主讲人:周春喜教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专家简介:周春喜,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工商大学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长期以来一直从事金融学相关课程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科联等多项课题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研究;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审计研究》、《科研管理》、《改革》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投资项目评估》、《资产评估》等著作3部;获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浙江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浙江省金融学会授予的多项科研奖励。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金融学院

2017年4月13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