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近现代史前沿问题”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将于12月13日(周二)中午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第二场中国近现代史前沿问题教学午餐会,时间为11:30-13:00。主讲人浙江大学历史系肖如平副教授。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报名电话:28008781

主讲教师简介:肖如平,历史学博士,现为浙江大学历史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副所长、蒋介石与近代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中华民国史、蒋介石与近代中国的相关研究。已主持完成国家社科规划、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和浙江省社科规划等课题多项。目前担任国家社科重大招标课题“蒋介石资料数据库建设”子课题“大陆地区蒋介石文献资料的搜集与整理”的负责人。已在《近代史研究》、《台湾研究》、《抗日战争研究》、COLD WAR HISTORY等海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国民政府考试院研究》、《蒋经国传》和《南京国民政府与一•二八淞沪抗战研究》三部学术专著。曾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台湾、香港等地访问交流。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2月9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