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提高做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实务精英论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于11月29日(周二)下午13:30—15:00举办题为“提高做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 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实务精英论坛。主讲人:马长林警官。地点:管理楼301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马长林,男,1960年9月出生。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湖州经济开发区分局杨家埠派出所民警,中共党员,一级警督。马长林同志1994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原菱湖区分局埭溪派出所、开发区分局杨家埠派出所工作,2008年8月起在杨家埠镇罗师庄村担任社区民警。从警16年来,马长林同志淡泊名利,默默耕耘,把全部精力和心血奉献给了社区治安工作,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奉献”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本质,赢得了社区群众的普遍赞誉,先后荣获“王法金式”优秀社区民警、湖州市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全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政法系统“学枫桥、保平安、促发展”先进个人、湖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一等功、三等功各一次。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1月2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