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的分析与思考”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统计与数学学院定于11月24日(周四)中午11:30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举办 “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的分析与思考”教学午餐会,主要介绍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原则、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培养合格优秀人才提供支持。主讲人:徐蔼婷教授

主讲嘉宾简介:

徐蔼婷,女,教授,经济学博士,统计学硕士生导师。2008年7月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院获博士学位,2009年破格晋升副教授,2014年破格晋升为教授,现为浙江工商大学校聘三级教授,统计学硕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统计科学研究所所长,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第二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浙江省151人才第三层次人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国民经济核算理论、统计估算方法研究与宏观经济统计分析,在未被观测经济(尤其是非正规部门)估算方法研究方面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丰富的研究经历。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厅级以上项目10多项。在《统计研究》、《财贸经济》、《经济学家》、《中国人口科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出版专著《未被观测经济估算方法研究》、《非SNA生产核算方法研究》和《非正规部门生产规模及其影响的统计研究》3部,相关科研成果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和采纳5项(独立),荣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1项(参与)、浙江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独立)、第十届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独立)、第十一届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独立)、浙江省第十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独立)、浙江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独立),其他省(部)级二等奖2项(参与)、三等奖1项(参与)。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统计与数学学院

2016年11月23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