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英语教学研讨:大学英语子项目成果汇报”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字体:

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将于11月15日(周二)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金字塔内)举办题为“大学英语教学研讨:大学英语子项目成果汇报”教学午餐会,主要介绍大学英语教学的方法、教学管理的思路及教学经验分享。时间为11:30-13:00。主讲人:钟玮、周迈、邬易平。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报名电话:28877217


主讲嘉宾简介:

钟玮,讲师,主讲“大学英语”、“大学英语六级辅导”、“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概论”等多门本科课程,研究方向为世界遗产保护和管理及大学英语教学。

周迈,副教授,主讲“大学英语”、“考研英语”等专业本科英语课程。研究方向为翻译理论和英语教学。

邬易平,讲师,主讲“大学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学术英语”等本科课程。研究方向为任务型教学和教师发展。


主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办:外国语学院

2016年11月14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