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杜汉根  字体:

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科学研究的发展,带动食品产业的技术创新,更好地保障人类身体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质,浙江工商大学联合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和荷兰瓦根宁根大学成立四校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同时举行首届食品科学与营养国际研讨会。会议特邀来自四校的专家学者,围绕食品科学及消化营养等前沿学术话题进行专题报告和讨论,为食品工业科研和管理工作者提供国内外有关食品口腔加工、食物吸收及健康分子生物学、食品营养与消化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向国内同行及相关企业介绍发达国家在食品科学研究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科依托“四校联盟”的国际化科研平台,拓宽学术交流渠道,实现“强强”合作,推动我国食品科学与营养的研究和与国际接轨;也为国际著名的食品科学研究中心与中国食品学界、工业界的合作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平台。会议将充分展示四所学校在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体现国际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的新动向,有利于国内相关行业更好地应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会议特此邀请国内高校和食品工业界同行前来参加交流。

一、会议主题:食品科学与营养

二、会议形式:专题报告

三、会议主题

1. 食品结构与材料性质

2. 食品口腔加工、食品感官、饮食行为、与消费者嗜好

3. 食物消化的物理学与生理学原理,营养释放与吸收的分子机理

4. 功能食品,益生菌和益生元

四、会议安排

11月11日报到

11月12日全天,13日半天,专题报告

五、特邀专家

University of Leeds, United Kingdom

(1)Prof. Mike Morgan(Head of School of Food Science & Nutrition)

(2)Prof. Alan Mackie

(3)Dr. Caroline Orfila

(4) Dr. Melvin Holmes

(5)Dr. Anwesha Sarkar

Massey University, New Zealand

(6)Prof. Harjinder Singh (Head of School of Food & Nutrition)

(7)Prof. Manohar Garg

(8) Prof. Matt Golding

(9)Dr. Aiqian Ye

(10)Dr. Cathryn Conlon

Wageningen University, The Netherlands

(11)Prof. Kees de Graaf (Group Leader, Head of Nutrition)

(12)Prof. Harry Gruppen

(13)Dr. Maarten Jongsma

(14)Dr. Anja Janssen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United Kingdom

(15)Dr. Ian Fisk (Director of School of Biosciences Research)

(16)Dr. Ni Yang (Nicole)

六、学术委员会

Prof. Mike Morgan(University of Leeds, United Kingdom)

Prof. Harjinder Singh(Massey University, New Zealand)

Prof. Kees de Graaf(Wageningen University, The Netherlands)

韩剑众教授(浙江工商大学)

陈建设教授(浙江工商大学)

七、会议费用与食宿

国内参会人员请填写注册登记表(见附表),免会务费。会议当日提供午餐与茶歇,其他交通、食宿自理,筹委会可协助安排住宿。

会议安排入住杭州歌江维嘉酒店,地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27号大街301号。

八、会议注册与联络方式

会议联络人:郭静璇

电话:0571-28008906,传真:0571-28008900

邮箱:lmwz_forum@163.com

注册截止日期:2016年11月4日

                                                                                                                    会议筹委会

                                                                                                                2016年10月19日

附表  附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